2009/09/20 (Sun) 上海君

上海

上海君。其他设定还不完全,目前定下来的只有是正太..Orz




我想以后画画的话给自己定一个主题好了,一周一个主题一个特定部位这样。下周的主题是“手”..高难度..XD

我还要看很多书,周二之前要背古文,我要好好自攻英语不然把自己送补习班好了,合同法这种也要好好上,突然感觉很有用,而且以后也许就去考司法了。

嗯,就是这样,要打起精神..O/

上海拟人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2) |


<<又是人设..Orz | TOP | 发泄物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 

上上上海君是正太呀呀呀!!!!天呀!!!!
我覺得你這張畫的偷懶了點喔~
不過最近怎麼這麼迷APH!?!?!??!
大家都迷APH~~~~?!?!看來我應該要來個什麼朝陽區擬人化......?XD哈哈
不過肯定是大叔~~因為老北京吧
或是工人,因為到處在施工.............
(烏鴉:.................)
考司法很好呀!!!!!!
有目標是最好的!!!XDDD加油呀!!
好好念書!= =+不然老大徒傷悲喔~

2009/09/20 22:18 | 奇 [ 编辑 ]


 

的确是很偷懒呀..XP
用时很短..Orz
等我好好设定再画张全身像吧..XDDD
好啊,朝阳区!原来还要区县拟人?!囧
那我不是也要闵行区拟人了?!囧~
其实有很多区呢,我很多区都去..临近的一些..Orz
老北京呀~老北京很有味道呢..XP
我比较喜欢复古的..XDD
司法我考不出吧,据说法律很难..= =
不过学一点以后在生活上会有帮助的啊> <

2009/09/20 22:36 | karasu [ 编辑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karaaaasu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27-c99f247f

| TOP |

鸦の稻草屋

Welcome

ども。

Karasu

Author:Karasu
注意:腐!!

昵称:乌鸦

目前的萌物:《APH》立波、法英、米英、中米/米中、中露/露中、冷战、独伊、独普、港耀

好感物/曾经的萌物:
《圣斗士星矢》:沙穆、米妙、撒隆
《NARUTO》:佐鸣、宁鹿、鹿丸单人
《钢之炼金术师》:海豆、海德里克单人
《好想告诉你》:真田X风早(...)、真田X吉田、风早X黑泽
《洛克人》:ZX、ZXA全家
《HUNTERXHUNTER》:酷拉皮卡单人、藏(藏马)酷
《幽游白书》:藏马单人、藏飞
《棋魂》:光亮
《死亡笔记》:月XL
《BLEACH》:乌织、日菊、平子真子单人、乌尔奇奥拉单人
《SLAM DUNK》:流花、全员爱

雷区:
《APH》:米立、立露(这对其实是可以接受的..毕竟我们要正视历史..喂)、菊湾、米湾(BG的最好都回避一下)
《NARUTO》:鸣樱、佐樱、佐井X鸣
《BLEACH》:乌的BL..乌受大雷(乌一除外)<--唯一不喜BL的漫画 = =

欢迎勾搭:QQ:307050244 MSN:forevercrow@live.cn

近期发展

他人看法

最新引用

月份存档

类别

按个脚印

露子

链接

将此博客添加到链接

奇的幻想領域

站长:奇姐姐

K他家

站长:阿K

さよなら。

站长:Syuka

Росситай

站长:久海

Jun's Milk Box

站长:秋尚音

搜索栏

RSS链接
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一句话的牢骚

顔文字

顔文字教室

国旗计数

free counters

CHINA

CANADA

POLAND

LITHUANIA

AMERICA

ENGLAND